Friday, December 08, 2006

《将爱情进行到底》

今天晚上回来,打开电脑,看到PPStream上有《将爱情进行到底》在放,没有多想,就打开来放,好像今天这个时候已经放到了最后的几集,又看到了类似自己过去几年感情和工作生活经历的一些类似的片段,现在的自己不知是像胖子家玮,还是杨峥。
说起来也奇怪,昨天见到的焦丽和海林他们,无意中又说起了自己的那段往事,今天就看到了这部每次看都会让自己的感动的电视剧,总会是这么巧的吗?也许是自己多愁善感。今晚有落泪了,不明白,一个大男人如何会如此多愁善感,眼中有那么多的液体。

4 X 100 接力团队,我的理想,我的快乐。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。

擦肩而过,为什么会?

我是不信命的一个人,可为什么又会如此多愁善感?

跑。
我来北京,想为自己找一个未来,想试着把以前忘记,试着努力去跑,run2001dirt,我的电子身份证。

相逢不如怀念,想象过一百种的再见面的可能的方式,但见面后只会有一种可能,所有之前的准备都是多余的。

结尾,如果……我就和你过一辈子。好大的一个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